一个说话没有脑子的残障人士,有点是过于实诚没有脑子

妖王与他的双面王后(暂定)

·文笔垃圾,不喜勿喷

·非常短小

-------------------------------------------------------------------------------

完犊子了

云阳先反应过来,立马推开身上的江宁试图挽回自己在阿雌心中的形象:“阿雌不是你想的那样……”“呯!”回应他的是江澄猛的关门声,又似是想到什么又回来又揪着江宁的耳朵把人带走了走了。

沉默是今晚的xx(我忘了是啥了)

江澄坐在王殿主位,手上擦拭的三毒预示着江宁的下场。本次闹剧的主人公之一江宁就跪在下面,身旁的“救救我”已经实体化围绕着他。

良久,江澄道:“家门不幸啊……我江澄千防万防竟然让自家的白菜拱了自家的猪啊……罪过罪过……”

江宁觉得,死亡其实并不遥远,只是可惜了云阳才那么年轻就要守寡了。

“妖界先祖做证,今日,我便除了这孽徒,以绝后患!”说罢江澄就丢下三毒抄起旁边的鸡毛掸子就往江宁身上呼。

于是,云梦江氏首徒江宁因拱了妖后的白菜被拿着鸡毛掸子的妖后追了三天三夜。本消息由妖界扫地僧提供,欲知后事,请订阅云梦八卦奇闻,不要998不要98只要9.8,还在等什么?赶快抢购吧!

———————————————————————————

某不愿透露的妖后:你问我为什么擦了半天剑却用的鸡毛掸子?毕竟是自家孩子,得找个没有白菜偷看的地打,不然白菜来挡就不好了,你说是吧乖儿子?

某被迫透露姓名的白菜:阿雌你说什么呢?儿子听不懂(表面稳如老狗,实则抖如漏斗)

————————————————————————————

这玩意儿还有人看吗?

阿雌是私设母亲的意思




评论 ( 1 )
热度 ( 3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嘴在前面跑脑子后边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