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说话没有脑子的残障人士,有点是过于实诚没有脑子

那些从酷狗搬来的评论

1."我有一个超能力,每次睡沙发都能回到床上,但长大后超能力莫名消失了"

2.“别以为自己在外怂成一个草包,扎一身长短不一的刺,就可以转过身来,扎在父母身上。”

3.​​​妈妈们都有个通病,只要你说了哪样菜好吃,她们就频繁地煮那道菜,直到你厌烦地埋怨了为止,其实她这辈子,就是在拼命把你觉得好的给你,都给你,爱得不知所措了而已

4.小时候真傻,居然盼着长大

5.我们最大的错误,就是把最臭的脾气给了最亲的人。

6."妈妈花了9个月给我打造的心脏,不能让别人十几秒就给伤了。"

7.愚人节群发了200条"我爱你"收到了199条"呵呵"和一句"妈妈也爱你"

8.我比我的影子都快,可是,仍然追不上你

9.“时间不是偷走妈妈青春想小偷我们才是”

10.每个人都是梦想家

      当梦走了

      只剩下了想家。

评论
热度 ( 4 )

© 嘴在前面跑脑子后边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