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说话没有脑子的残障人士,有点是过于实诚没有脑子

一袋糯米糍引发的血案(烨斯莫拉)

·N年不更新了,冒个泡


·文笔依旧惨烈,无脑文学,仅供作者自娱


·旧文重发


· 同系列下文:一条短信引发的血案(生意欣胧)已发


-----------------------------------------------------------------------------


炎炎夏日,好像要被融化胡华韬瘫在沙发上心想着上一个夏天是怎么过的。


“不行!受不了了!”


打开冰箱冷藏室,孤零零躺着几袋糯糍,“糯米糍就米糯糍”把糯来糍打开咬了一半,奥斯卡这两天明文禁止不能吃太刺激的东西。再吃一口就撤。好巧不巧  奥斯作一进屋就见胡烨韬把剩下的糯米糍塞进嘴里 然后又吐了出来。


问:被不让自己吃雪糕的男朋友发现吃雪糕怎么办?等,急  


工具人1:亲这边建议您换一个


工具人2:这么热不让吃雪糕?要他何用?


工具人3:别这么说,没准是有原因的,楼主可以考虑一下我,我没原因


  工具人4:道歉完把自己洗干净


楼主:能不能靠谱点 !!! /土拔鼠尖叫


胡烨韬现在很慌 ,因为最近吃什么都吃啥吐啥,被ask明文禁止凉的食物。今天去看医生,但就asK拿个快递的工夫胡烨韬吃了一个糯米糍还吐出来-半


去医院的路上车里寂静无声,ask一声不发的开车,胡烨韬大气没敢出,小心翼翼的瞄一眼ask然后被发现,然后心虚的收回目光。


一时间气氛十分尴尬


到了医院,ask拉着胡烨韬在口腔科做了一堆检查,牙没有什么问题,于是从口腔科到了那内科,又一堆检查下来也没什么问题,于是两人在大夫微笑的注视下来到了夫产科。


回家的路上,奥斯卡激动的为我国的交通事业贡献了200大洋。到家之后胧妈尧爸已经到达,老两口以过来人的身份传授经验。一家子恨不得把胡烨韬黏在床上。


哎!这是有一个糯米丝引发的血案。


-------------------------------------------------------------------------------


看到这里留个评吧,一个句号也可以

评论 ( 2 )
热度 ( 9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嘴在前面跑脑子后边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