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说话没有脑子的残障人士,有点是过于实诚没有脑子

一条短信引发的血案 (生意欣胧)

·文笔垃圾,不喜勿喷

·非常短小

·接:一个糯米滋引发的血案 

·耶斯莫拉视角

-------------------------------------------------------------------------------

张欣尧和井胧吵架了,谁来了都不管事的那种。

最先发现的是小女儿韬韬。怀孕初期的胡烨韬反应十分严重,吃啥吐啥,把奥斯卡心疼的连夜报了个厨艺班,但并没有什么用。于是心疼闺女的老两口就把闺女接了回来。

胡烨韬回来没两天张欣尧就出差到了距离长春十万八千里的海南。一开始胡烨韬也没在意,直到甘望星第N次被井胧数落不是亲生的的时候胡烨韬觉得小棉袄可能要抱紧老父亲了。

本来甘望星从小就被数落也没有什么,但是“你瞅瞅你那损样!全都随了你亲爹了,爷俩都不是什么好东西!”“天天妈妈妈的叫,我是你佣人啊?!行你给钱啊!净学你爸白嫖真膈应人!”“咋我说错了吗?!你爸什么时候是个东西?!”(尧爸胧妈我错了)

这话你细品,这绝对是指桑骂槐。

于是小棉袄赶紧拨通了老父亲的电话,结果占线。

然后发现的是甘望星,但是我们星星只是只“鬼”没那么多心眼,只是直觉告诉他再被骂下去就要被驾死了。所以在桃桃前就打通了老父亲的电话。

“歪?尧爸你再不回来我就要被胧妈骂死了哦”

“男子汉大丈夫被骂两句怎么了?没事我挂了,桃桃来电话了”

“歪尧爸……不是”“嘟……嘟……嘟”“怎么这样子哦!”

另一边胡烨韬刚挂了电话就接到了来自老父亲的电话

“歪爸爸,你什么时候回来啊?想你呢”

“还是闺女好啊,我也想你了,你妈……你最近身体怎么样啊?宝宝闹你吗?奥斯卡呢?”

“奥斯卡要赚奶粉钱啊,宝宝也很乖,我果然还是想妈妈做的饭了回来了都不怎么吐了。”

胡烨韬敏锐的发现自家老爸的改口。

“那挺好啊,回来把你养的白白胖胖健健康康的,你妈这两天……算了,要照顾好自己啊……”

“爸爸你都不想妈妈吗?妈妈这两天状态不太对哦。”

“想啊,但回不去啊,桃桃记得让星星照看着妈妈,有什么不对记得告诉爸爸,好吗?”

“妈妈已经不对了哦,星星这两天一不小心提到爸爸都被骂的狗血淋头的,好惨的,爸爸妈妈吵架了吗?”(作者乱入:我怎么这么多废话)

“……没有啊”对面的张欣尧明显有些心虚,但面对最疼爱的小女儿完全不具备蒙混过关的能力。


“所以,岳母觉得岳父出轨了?岳父魅力这么大的么?”奥斯卡听完胡烨韬的叙述,总感觉有点不太对。“按照现在的情况是这个样子的,但这是个误会,爸爸只是想给妈妈一个惊喜,”胡烨韬调整了一下5个月的肚子,换了一个比较舒服的姿势“所以让爸爸妈妈重归于好这个艰巨的任务就交给我了……”

这时井胧的电话打了过来,“歪妈妈,爸爸出差回来啦?哦……哦……好”挂了井胧的电话,胡烨韬有些疑惑的对奥斯卡说“他们好像已经好了?”


“所以你们是怎么和好的?”在胡烨韬的一再追问下,井胧依旧没有松口,连张欣尧都忍住闭口不谈,“哼!你们两个背着我有小秘密了!”胡烨韬很生气,需要一顿海底捞才能哄好!

张欣尧和井胧在厨房做饭,听见胡烨韬的话相视一笑。因为是小秘密才不告诉你呀!

————————————————————————————

这小两口不告你们,告诉你们呀!

因为快到井胧生日了嘛,而且最近井胧忙的脚不沾地,所以张欣尧就背着井胧让蓬蓬帮忙准备个生日趴,井胧对此是并不知情的,只知道张欣尧最近行为诡异。当蓬蓬准备好时,井胧正好因为太忙情绪不稳定,碰巧看到被备注“小情人”的蓬蓬发信息给张欣尧让他去酒店看看(但没看全)。井胧立马就炸了:老娘辛辛苦苦的忙活,你张欣尧给我整这出?直接跟张欣尧吵了一架,张欣尧不得已暂时离开家。至于后来怎么和好的我也不知道,这段我也没看,要不你问蓬蓬?

蓬蓬:谢邀,在忙。

————————————————————————————

这篇文是很久之前写的了,前半部分是之前写的,下半部分是刚码的出来的,所以可能会有点儿不顺。

还写了甘修,下回再发。求一个蓬蓬的cp,有大纲了但套不进人没啥灵感。



评论 ( 3 )
热度 ( 24 )

© 嘴在前面跑脑子后边追 | Powered by LOFTER